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儿童节快乐;世界:)


哈哈今天收获满满:)
很饱囖,吃到超多东西,
哈哈有KFC,MC,面,蛋糕,饼干,汽水还有很多很多
说不完

今年的食物比去年多很多很多
礼物也比去年很多很多。
哈哈:)
去年好像连1个也没有今年呢~~~赫赫
很高兴囖~
我带的食物很快就完了。

哈哈哈!
可怜的是我的朋友妈妈七早八早起床煮东西没有人要吃
但是我也有捧他们的场。
他们也有捧我的场。
嘿嘿:)
这叫鱼帮水,水帮鱼

谢谢沁怡给我喝香槟第一次喝
哈哈~我们班没有人要带~
带蔡妍的人很可怜,很少人要吃。

5K班的人爽囖有Tom Yam吃噢!
我本来也有跟杨敏定的
但是她们班太贪吃,给他们吃完了:))
哈哈~我们开完茶会我们班的魔术师也有表演给我们看
因为老师在余兴节目的现场没有看到
我们班也看不到
所以就叫他表演多一场给我们看

哈哈!
老师还录起来留念。
但是我发现了一个秘密
魔术是假滴

因为他把布要变雨伞的时候我看到后面原来有正雨伞的
魔术是拿来骗人的哦!
可是今年没有恩物
每年都有只有今年没有~
咳~希望明年可以有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姐.很可惜=/=
    我当天没去~~~~
    哇哇哇~~!!!!我要回到从前!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