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

生活中,终会有挫折。

人生中会有挫折,当你遇到挫折了,你要勇敢的面对。

或许没个人的想法都不同,要毕业了,有些人伤心,有些人开心
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属于哪一个的,或许我是属于一半一半的那一个吧...
其实我是不舍得离开班兰华小的
除了家里 班兰华小是我人生中去过最多次的地方
开心是因为我不用再看训导主任的脸色过生活了
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留头发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带手机
伤心因该是因为舍不得每年的庆祝节日吧.....

在这六年里 我最最最最喜欢的老师是我123年级的级任老师
他从不会乱骂我们 当我们做错事时,吴老师会包容我们 先问我们真相才来教训我们❤

不晓得她现在还记得我吗
应该还记得吧

今天就写到这里,明天继续 明天要去LEGOLAND玩鲁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