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

心情日记

耶!很久没有写blog囖,难得我今天得空到要开写blog
我大概有1年没写blog了吧.以前很流行写blog最近不懂怎么很多6年纪的人都来写

在短短的一年内,我发生了很多事.有开心,有伤心的事。
啦啦啦 结报告最近的事情吧!

上个星期6(929)我和很多帅哥美女门去了AEON

这是韵伊,我跟这位美女认识了6年了,我很开心因为她没有忘记我
很久没有跟她讲话了,知道最近她才跟我说话。

接下来,这是我们的甜心紫微
哈哈,她很搞笑囖,拍照总是那么cute,那么令人喜欢
我们虽然认识不久可是感情很好!

接下来,这是我们的搞笑天王,
我跟凯意认识了8年了,哈哈很开心8年了,我们也没有忘记对方
哈哈哈哈,在酱多人当中,我最喜欢她了xD

全部人一起合照鲁^_^
只是施淇&韵伊没有在照片里面,她们两个不懂去了哪里

哈哈很荣幸可以跟这些“红人”一起出去走街,不晓得接下来轮到哪位跟我出去鲁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