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沉悶。


嘿嘿:))♥ 都是我的日記。第一次弄成這樣。
可是我又不想放進臉書。所以放進blog。
哈哈.剛才跟沁怡一起罵中國人.
哈哈.
其實也不是我們要罵他們.因為他們哪裡可以這樣對待一個老人呢?

不提他們了。
我們就來提提一下關於開學的事吧
咳...多14天就開學了...我其實不是不喜歡讀書..而是不喜歡早起。
還有我很捨不得5J班,時間過得好快噢..一轉眼我就在班蘭6年了....
想當年...我1年紀的時候,誰都不認識...現在我也認識很多下...
哈哈!!!!

很開心很開心。
要聖誕了♥
星期一我因該去SG走街
很久沒有去SG了..
因為我的大姑做工忙所以不得空帶我去走街.
記得最後一次去SG是去Universal的時候.
因為那個時候我mommy突然說帶我們去。

哈哈~其實星期一我去也是Mommy帶我去啦~
今天寫到這裡


♥明天會更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